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威格尔仪表(江苏)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制造;仪器仪表修理;电工仪器仪表销售;供应用仪器仪表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三洋血液保存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三洋血液保存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三洋血液保存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1 09:26
  询价
详细信息
  三洋血液保存箱是一种专门设计用于存储和运输血液样本的医用冷藏设备。这种设备对于保证血液样本的稳定性和新鲜度至关重要,从而确保临床输血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三洋血液保存箱通常采用高质量的材料制成,具有精确的控温系统以及良好的保温性能。这些特性使得它能够在不同的温度范围内保持血液样本的稳定性和活性。一般来说,血液保存箱的温度应控制在适合血液存储的范围内,例如4℃至6℃。
在结构上,三洋血液保存箱通常具有一定的隔热性能,以减少外部环境温度对内部温度的影响。此外,它还配备有可锁定的安全锁,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接触血液样本。
使用三洋血液保存箱可以确保血液样本在存储和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性。这种设备广泛应用于医院、血站、研究所等医疗机构,用于存储和运输全血、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等不同类型的血液样本。
除了三洋血液保存箱之外,市场上还有其他品牌的血液保存箱,每种品牌的产品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和优势。选择适合医疗机构需求的产品,能够进一步提高血液样本存储和运输的效率和质量。
总的来说,三洋血液保存箱是一种重要的医疗设备,为保障血液样本的安全性和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通过使用这种设备,医疗机构可以确保临床输血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患者的健康和生命保驾护航。
三洋血液保存箱如有需要欢迎访问以下网址与我们取得联系
https://www.chem17.com/st269801/product_36172378.html
http://www.bjdebut.cn/Products-36172378.html
询价单